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家庄75例病例详情:有12名学生 相关概念股升温

疫情还在继续,这让不少人都很是担忧,因为新一年的到来,大家都想要回家过年的,人流量的增多,无疑是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压力,近日有消息称石家庄75例病例详情:有12名学生,那么哪些股票可关注呢?

疫情相关概念股

疫情期间,一些相关的股票行情有所变化,特别是医药板块表现十分抢眼,机构看好行业结构性投资机会。另外还有口罩概念股、核酸检测概念股、抗疫股等等都是有人留意的。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相关概念股升温。

石家庄75例病例详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要做好相关措施,局部的核酸检测、疫情溯源的追溯很重要。1月13日0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值得注意的是,在石家庄75例病例详情中,有12名学生,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升级,市场对相关概念股的关注度亦在升温。防疫概念股洁特生物3日涨50%,蓝帆医疗(002382.SZ)、英科医疗(300677.SZ)等多只个股持续上涨。另外明德生物、稳健医疗、科华生物、鲁抗医药、四环生物等医药股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