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市场非常看好这几家企业

自从2019年进入5G商用时代之后,A股市场上的科技股变得非常活跃,并迎来纷纷上涨的走势。然而,未来的10年时间里,将是科技时代,让科技股在A股上硬核起来。那么,未来最牛的科技股有哪些呢?根据市场调查,市场非常看好以下这几家企业!

科技股有哪些?

回顾一下科技股在A股的地位,在1999年之前,a股几乎没有科技股;2009年之前,a股科技股非常糟糕;直到2019年,这一年几乎相当于过去的10年时间,因为在a股市场上科技股将成为最大板块,技术创新将成为下一阶段的关键策略,因为最强的5G世界即将要来了。

中兴通讯:它是5g设备主要库存,更属于全球五大移动通信设备厂商,5G布局最早,RD投入高,标准和技术领先。因此,进入5G世界之后,这将会成为最牛的科技股。

艺声科技:5 G射频材料的主要库存,不仅是国内领先的覆铜板制造商,还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覆铜板制造商。

烽火通信:属于A股市场上领先的5 G光通信股,该公司的产品围绕光通信产业链,技术先进。因为5G是超宽带设备中最确定的领导者,让烽火通信成为中国最全面的光通信产品企业。

东山精密:这是5g射频滤波器的龙头股票,从事天线设计、生产和销售,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精密钣金零件供应商之一,因此,这只科技股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值得大家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