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会亏本吗 大秦转债今日上市

不同的新股都是有人会留意的,而且对于可转债投资,很多人感兴趣,所以打新的一些基本知识要了解。不少人都说可转债会赚钱,那么可转债会亏本吗?就有大秦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

大秦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是一种特殊的债券,不管是新股民还是老股民都很乐忠于打新,所以有新债的上市值得关注。今日是有三只转债上市的。这大秦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大秦转债正股大秦铁路,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秦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可转债打新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除了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导致其破产,否则是不会亏本的。会亏本的情况有三种,第一是新发行的可转债在上市后都会出现下跌的趋势,投资者失去耐心提前亏损卖掉。第二是股价没有大涨,投资者会损失一部分利息。第三是可转债有个赎回条款,如果没有在强赎期卖掉或转股,就会损失一大笔预期收益。

大秦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320亿,评级为AAA,收盘转股价值为86.29,溢价率:15.89%。首次上市合理交易价格应该在99元至103元。正股:大秦铁路,主营业务为:煤炭运输为主的铁路运输业务以及旅客运输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