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行:蚂蚁集团已成立整改工作组 何时重新上市?

对于新股的上市消息不少投资者都会留意,蚂蚁集团大家都不陌生了,关于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有很多人关注。近日关于蚂蚁集团的消息有不少,那么央行:蚂蚁集团已成立整改工作组,具体如何?还有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之前因为暂缓上市的消息引发关注,原因其实有两点,一个是约谈,另一个是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了变化。目前蚂蚁集团整改如何呢?

蚂蚁成立整改工作组

关于蚂蚁集团规范整改的问题不少人都想了解最新情况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在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蚂蚁集团已经成立了整改工作组,正在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对标监管要求来进行整改。确保对公众金融服务的质量。

至于蚂蚁集团什么时候重新上市?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监管规则调整,蚂蚁集团在2021年重启其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首次公开募股可能要推迟至2022年才能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