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 新股南网能源今日上市

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但是有人说: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新股南网能源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如何

打新股确实是稳赚不赔的好投资,只是看有没有手气中签的问题。打新股可以说是盈利可能非常大的,从目前市场行情及中签回报来看,新股上市之后持续涨停是常态。那么打新股要注意什么呢?

南网能源新股上市

其实打新股一般不会亏的,但是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亏。若遇到大熊市,有个别新股上市之后可能会因为大环境影响,跌破发行价,这种情况中签者会亏损。所以有人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只要标的股票向下波动1%(很有可能),无论是否中签,它都肯定会赔钱。

新股南网能源今日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75757.5757万股,发行价格1.40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0.61亿元。今日上市交易截至收盘,该股报2.02元达到44%的涨停上限。南网能源公司主要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