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黑龙江新增16例确诊31例无症状 医药股涨幅如何?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疫情发展的情况,目前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在我国多地更出现散发病例,就有黑龙江的疫情引起不小关注。在最新通报中,1月19日,黑龙江新增16例确诊31例无症状,那么医药股涨幅如何?

医药概念股怎么样

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工作还在继续。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医药行业在疫情当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不少医药股值得留意。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龙江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19日0至24时,黑龙江新增16例确诊31例无症状。这些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至于医药股涨幅如何?医药板块作为A股核心板块之一,在2020年上半年是极其火热的,特别是疫情期间,血制品、疫苗、疫情防护产业等都引来资本市场追逐。英科医疗是近期涨幅最高的企业,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长4.8倍。除此之外,还有万泰生物、金域医学也有所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