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海新增6例本地确诊病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大涨

近段时间大家都有在留意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依然有散发病例出现,所以肯定要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核酸检测很重要,在21日的通报中,上海新增6例本地确诊病例,还有核酸检测概念股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如何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的人群增多,疫情的防控有新方案出炉,那就是多地提倡就地过年,还有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在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下,核酸检测成为防止疫情扩散的首要方式。

上海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21日0至24时通报,上海新增6例本地确诊病例,已追踪到其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74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所以面对疫情,大家外出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

近日核酸检测概念股大涨,在返乡新政发布次日,多家核酸检测概念股开盘便大幅拉升,凯普生物、迪安诊断、金域医学、华大基因(300676,SZ)、达安基因(002030,SZ)等集体上涨。值得注意的是,达安基因、硕世生物东方生物这3家公司净利润的同比增幅超过10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