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买债券一万能赚多少 一品转债今日申购

现如今喜欢炒股的人增多,特别是很多人都喜欢打新,不同的新股、新债申购或者是上市都少不了关注,大家都想要从中赚钱的,不过买债券的话要了解基本的条件和风险的。那么买债券一万能赚多少?有一品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

可转债申购如何

购买债券,在很多银行的手机银行APP软件中就可以,债券投资,是指债券购买人(投资人,债权人)以购买债券的形式投放资本,到期向债券发行人(借款人、债务人)收取固定的利息以及收回本金的一种投资方式。

一品转债申购情况

债券投资以安全稳定著称,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相比股票等投资类型,债券的投资风险和收益相对较为稳定。可转债是一种在特定条件下可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的债券类型。这1万元能赚多少,取决于新债上市后价格的涨跌。大多数新债上市首日涨幅在10%到30%之间,也就意味着1万元新债的预期收益为1000到3000元。

一品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98,评级AA-,转股价值101元,本次共发行4.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80万张,按面值发行。一品转债正股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健康企业,聚焦于儿童药与慢性病药物领域,坚持以品质和创新为发展源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