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站股价续刷历史新高 市值一夜增56.47美元

说到B站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一般指哔哩哔哩,是现在受欢迎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近日关于B站不良内容受争议,有消息称B站股价续刷历史新高,市值一夜增56.47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B站市值增长

B站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这里有及时的动漫新番,活跃的ACG氛围,有创意的Up主,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欢乐,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欢乐,现在B站连引起争议,冲上微博热搜,市值反增,最新股价如何呢?

B站股价多少

此前,B站被指充斥大量侮辱女性内容冲上微博热搜,也因侮辱女性的动漫引发网友和部分品牌“拉黑”,多家厂商也已发布官方声明,表示暂停与B站的所有合作。但是B站股价反而大幅增长,市值一夜反增56亿美元。

事发后,B站积极处理争议,表示B站没有不尊重女性,并且处罚涉事UP主。B站投入大量的资金引入原创版权,抵制低级广告收入,目前正处在亏损的状态。在北京时间今晨收盘,B站股价收报156.37美元,涨幅11.60%,总市值543.29亿美元。B站市值一夜反增56.47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