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收盘价怎么看 炒股基础知识小白必看

在股票市场中,股票的收盘价也被称为股票当天的有效价。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投资者而言,股票收盘价的相关情况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收盘价怎么看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收盘价如何看

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收盘价处于股票走势中不同的位子进行参考。比如:如果股票当天收盘价是当天股票的最高价,那么就表示该股在盘中处于上涨趋势之中,下一个交易日股票价格有可能继续上升(特别是股票出现收盘价是涨停价的情况)。

如果股票当天收盘价是当天股票的最低价,那么就表示该股在盘中处于下跌趋势之中,下一个交易日股票价格有可能会出现继续下降。如果股票当天收盘价是当天股票的开盘价,那么就表示该股在盘中处于多空博弈的均势阶段,后续股价难以进行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