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暴跌资金去哪里 炒股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股价严格来说有两个含义,第一个是股票值多少钱,也就是市值;第二个是股票有多少钱,这个指股市里的流动资金。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市暴跌资金去向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市暴跌资金去哪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市暴跌资金去哪里了

1、上市公司股东。上市公司股东一般是大份额持有某股票的,如果股东在股价高的时候抛售,这样一来就会造成股价暴跌,这样来看股市暴跌钱自然就进了股东的口袋。还有一种情况是投资高手,在股票暴跌前抛售了所有股票,这样一来这部分也将钱赚走了。

2、少部分散户。散户是指那种持有额很少的投资者,这部分投资者是在整个股票的占比中,数量都是比较少的。如果是低价位买进,高价位卖出;或者是进行超短线的买卖操作,只要将钱赚走了,那么他们也可以从股市暴跌的钱中分一杯羹。另外,还有证券管理商、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