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新增1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疫苗概念股可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当然也是影响到人们生活的多方面。所以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肯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在2月22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1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那么疫苗概念股如何呢?

新冠疫苗股票

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另外大多数人也希望能够早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自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对于全世界人民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成功,目前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31省新增10例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2日0至24时,31省新增1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374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484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852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

至于疫苗概念股的话,投资者还是可以关注的。截至2021年1月底,全球共有8款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或者附条件上市,新冠疫苗无疑会获得资本市场追捧。康希诺生物-B(6185.HK)在港股市场,股价最高到317.4元,股价区间涨幅86.38%。中国已接种3100万剂新冠疫苗,疫苗股可关注楚天科技、赛升药业、智飞生物、沃森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