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元转债今日申购 转股价值102.55元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新股的最新消息了,那么关于转债的话,可转债申购也是投资者会关注的。嘉元转债今日申购,转股价值102.55元,那么嘉元转债规模如何?

嘉元转债申购如何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想转换,则可以继续持有债券,直到偿还期满时收取本金和利息,或者在流通市场出售变现。嘉元转债的正股嘉元科技,是科创板首只可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

嘉元转债转股价值

据了解,嘉元转债今日申购,评级AA-,规模12.4亿,转股价值102.55元,建议顶格申购。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综合参考市场溢价率,预计上市首日在111元左右。

嘉元转债正股嘉元科技,代码:688388,公司质地较好,公司ROE近几年都在20%以上,负债率较低,公司基本面没什么问题。公司主营业务是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车、3C数码产品、储能设备、通讯设备、汽车电子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