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隔夜挂单技巧有哪些 这两大方法投资者可以借鉴

隔夜委托是指在第一个交易日晚上规定时间之后就能进行第二个交易日的委托,委托会暂存在证券公司系统内,在次日的9:15才会由券商挂单到沪深两市集合竞价系统。那么,隔夜挂单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隔夜挂单存的技巧:

在股市收盘之后,都会进行清算操作,投资者挂隔夜单应在清算之后再挂,之前挂可能会被撤单,例如选择在晚上11点左右挂单;在挂单价格上,尽量选择下一个交易日涨停,或者跌停的价格挂单,如果投资者以其它价格进行挂单操作,其委托单可能不会成交。

隔夜挂单技巧

投资者在进行隔夜挂单时要注意如下两点:一些证券公司不支持周五委托周一的挂单,投资者应该尽量选择在第二天是交易日的挂单;隔夜挂单可以给投资者带来较大的收益性,也会带来较大的风险性,投资者在进行隔夜挂单时,应对个股的走势作出准确的预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