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力转债今日上市 转债代码:123097

除开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新债的发行也是值得投资者留意的,一般可转换债券是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简称,不同的时期都有一些新债上市,就有美力转债今日上市,转债代码:123097,那么美力转债的发行规模如何?

美力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特殊情况的话,在大家中签后一个月后才会上市。与股票不同,企业债券有一个固定的存续期限,而且发行人必须按照约定的条件还本付息,因此,债券上市的条件与股票有所差异。如今美力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力转债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力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96.25元,转债代码:123097,债券评级: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3亿,股东配售比例57.25%,网上获配比例42.75%,参与户数为719万,中签率为0.002%。美力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7%,1.2%,1.8%,2.4%,2.9%。

美力转债正股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悬架系统弹簧、动力系统弹簧、车身及内饰弹簧、通用弹簧及其他弹簧产品广泛运用于交通运输设备、机械、五金、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主要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