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 这些个股都值得关注

目前,中国正面临着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的情况,从而让医疗行业又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长期来看,中国股市中的医药相关股票也将备受关注。那么,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板块

中国股市的医药板块的十大龙头股分别是:创新药绝对龙头恒瑞医药、医药流通龙头复星医药、大输液龙头科伦药业、生物药龙头健康元、麻醉市场龙头人福医药、创新药“小恒瑞”海思科、血制品龙头华兰生物、生长激素药龙头安科生物、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内窥镜龙头开立医疗。

另外,建议大家还可关注以下几只医药股:金域医学(603882)、迪安诊断(300244)、凯普生物(300639)、华大基因(300676)、迈克生物(300463)、达安基因(002030)、药明康德(603259)、康龙化成(300759)、凯莱英(00282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