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转债打新如何操作 如何提高中签率?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申购和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当然一些可转债的打新也值得留意,可转债是一种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投资产品,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那么可转债打新如何操作呢?

可转债打新怎么样

只要你开通了证券账户,不管你有无市值都是可以参与新债申购的,所以就算你不炒股也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可转债有两大优点,其一是保本,其二是暴利,很多人都想提供可转债中签率,所以可转债如何提高中签率呢?

可转债打新提高中签率

据了解,可转债首次上市交易的收益率都还是不错的。可转债打新与打新股一样,打新申购可转债操作也比较简单。打开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操作方向是买入,输入申购代码后,该只转债信息即可自动弹出。关于顶格申购填写委托数量,投资者根据“最多可买”最高数量提示,直接手动输入即可。

至于可转债打新如何提高中签率?可以使用不同股东账户进行多次申购,因为多个不同的股东账户首次申购均为有效申购。另外,也可以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但是中签未必能赚钱,如果有收益的话,能赚的钱也不固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