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新增12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抗疫概念股一览

有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2月23日,31省新增12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抗疫工作还在继续,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全国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疫情消息如何呢?因为疫情防控的不同,在不同地区的疫情状况有差异,截至2月24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1750例,现有确诊病例683例,境外输入4961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4518399例。

31省新增12例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3日0至24时,31省新增12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抗疫概念股值得关注,分别有迈瑞医疗、美年健康、众生药业、聚光科技、盘龙药业、药明生物、康希诺生物等等。具有消费属性且规避医保控费政策的疫苗、生长激素等药品细分领域景气度持续,所以可关注龙头企业智飞生物、康泰生物、长春高新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