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本轮大跌后的机会与你息息相关 注意买点考虑低吸

今天市场的行情再次出现了调整,本轮市场的调整与大家息息相关,大家注意,当下的市场行情特别的分裂,年前是资金抱团取暖,节后抱团彻底崩裂,一涨一跌之间,其实市场已经开始做出了新的选择。

市场行情再次出现调整

另外一点是市场从节后一直都是万亿的成交额,如果大家一致看空,这个市场应该会出现暴跌,很多股票应该集体跌停,但是今天跌停的股票不足30家,这说明市场它依然是一个结构性的行情,跌停的股票都是前期大涨过的,这都属于很正常的

股票的涨与跌之间,它是一个锻炼你意志的地方。所以说股市里面赚钱它永远都是少数人的,一定要属于少数人的机会。大多数人没有一个正确的炒股观念的,巴菲特为什么那么伟大?不在于说他75岁的时候赚了那么多钱,而在于他年轻的时候明白了很多道理,所以面对今天的市场行情,道理比你赚钱和亏钱来得更加重要。

对于当下的市场行情,大家也注意了,像今天早上我和大家提醒,顺周期的确好,预期今年也会很强,但是顺周期板块与期货市场紧密相连,就说我们做顺周期最好做它的上升加速阶段,调整下来再去低吸,有色只做它的上升阶段,跌下来的话,考虑低吸。

我说判断牛市的标准有两个,第一个大家一定要看成交额,成交额今天依然是万亿,那么涨停板的加速今年少了一点,但是60家左右应该没有问题的。

贵州茅台、比亚迪这种股票注意了前期大涨过的,而且没有经历过区间震荡的这种股票,要注意。如果没有成交额的配合的话,你单去看一支股票,出错的概率比较大,踩错的话,真的是灭顶之灾。

这是我要和大家分析的所有内容!今天市场跌的也比较大,大家的心情也有点受折扣,但对于我来讲,反而是比较兴奋和高兴一点的。当下市场行情有太多的机会值得我们去珍惜,也有可能是本轮市场行情所带来的机会的发掘,会给你带来一种成就感,这是我个人的一个体会。

但是整体上来看这样的两会接下来市场也不能说跌的太惨,在我们市场里面,哪怕是期货还是基金,还是证券,他都是要有一定的觉悟的。

两会之前,市场可能机会趋于少,但是我认为越是这种调整下来,同时机会比较平淡的,分仓分阶段去找准赛道的机会,就像那百米赛跑,一开始很重要,但是最后的那几十米也很重要。

现在的行情就处于一场马拉松的加速阶段,再有利空,市场万亿的成交额也会把它潜移默化的给消化掉。只要成交额保持住,这个市场里面它永远是具备做多的基础的,那么我们的两会特别报告,其实我内心已经有有了一个大概的选择。经历过这几天市场的调整,我们再看一看有没有更好更低、更舒服的一个买点,等着大家。(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