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深科达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

随着喜欢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不同新股的申购,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那么深科达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申购如何

深科达是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家拥有天马微电子、华星光电、华为等优质龙头客户的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厂商,目前正在冲刺资本市场。所以深科达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深科达申购消息

据了解,深科达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026万股,网上发行约为516.6万股,发行市盈率32.00倍,申购代码:787328,发行价格:16.4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另外,深科达中签结果将于3月1日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深科达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热压机、贴合机、恒温热压机、脉冲热压机、真空贴合机、ACF贴附机、精雕机、全套触摸屏后段邦定贴合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具备平板显示模组全自动组装设备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