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爆仓320亿资金“蒸发”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近日关于比特币的行情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之前因为比特币的火爆,所以不少人都有购买比特币,但是有消息称比特币爆仓320亿资金“蒸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比特币暴跌,那么区块链概念股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下跌如何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的稀缺性。现如今比特币价格大起大落,经历惊魂48小时,有人“割肉出逃”,有人跑步入场。

比特币爆仓如何

据了解,在比特币交易市场中,其实暴涨暴跌的行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近日比特币遭遇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在最新这轮币圈暴跌中,52万人爆仓,320亿人民币“蒸发”,截至2月23日下午5时许,比特币跌破4.5万美元/枚,48小时内跌超22%。还有整个币圈跟跌,火币全球站总计爆仓1.67亿美元;币安总计爆仓1.61亿美元。

币圈暴跌,让众多投资者彻夜难眠。今日,一度下破45000美元的比特币目前重回50000美元上方,值得注意的是,区块链概念股逆市普涨,今早港股市场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高开,第九城市、Marathon Patent涨逾13%,Riot Blockchain涨逾9%,嘉楠科技涨近9%,中网载线涨近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