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股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受关注

据相关研究表示,智能城市产业将成为一个价值4000亿美元的市场,全球将有600个城市向智慧城市转型。因此,一些投资者对于智慧城市龙头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个股吧。

智慧城市龙头股

一、嘉凯城。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亿,同比下降60.6%;实现归母净利润-6.1亿,上年同期为-3.8亿元,亏损幅度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3%,同比降低28.8%,净利率为-197%,同比降低147.1%。

二、华夏幸福。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73.7亿,同比下降3.5%;实现归母净利润60.6亿,同比下降28.5%;每股收益为2.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6.9%,同比降低1.8%,净利率为17.5%,同比降低4.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