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高瓴资本减持良品铺子 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

要说知名的零食品牌,那很多人肯定能够想到良品铺子的,现在线上线下的良品铺子店铺都很受欢迎,而且关于这高端零食第一股的良品铺子发展大家也有所关注。有消息称高瓴资本减持良品铺子,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良品铺子股份如何

首先要知道,良品铺子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高端零食品牌运营企业。值得注意的是,高瓴资本持有的该部分股权在2月24日刚刚解禁,但是解禁之后迎来减持。

减持良品铺子6%股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持有良品铺子的首发股份刚刚解除限售,高瓴资本便火速将减持计划提上日程。高瓴资本拟减持良品铺子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40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按照良品铺子2月26日收盘价65.05元/股计算,此次高瓴资本若顶格减持,总金额将高达15.65亿元。

2020年2月,良品铺子在A股上市,作为零食巨头,公司一上市便收获了15个涨停板,市值突破300亿元。如今高瓴资本减持良品铺子,减持完成后,高瓴资本在良品铺子的持股将减半。而且减持比例这么大,股价会面临一定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