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人工智能最强上市公司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那么人工智能最强上市公司如何?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人工智能股票

人工智能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随着经济发展水平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人工智能技术也在不断进步,如今的人工智能已经发展成为社会的热门领域,在各个社会领域均得到了广泛运用。

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

不同的上市公司有很多,当然公司的发展和很多方面有关系。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工智能、量子科技、集成电路、脑科学、生物育种等有望成为A股市场焦点。人工智能最强上市公司有: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四维图新、华宇软件、东方网力等等。

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的话,可关注大族激光:公司2015年6月月推出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30元/股募资52亿元用于发展机器人业务,现价倒挂近26%。博信:近年来,智能硬件行业受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技术驱动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不断发展壮大。蓝盾股份:作为业界第一个在网关位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识别威胁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