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曝蚂蚁集团寻求融资 重新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关于蚂蚁集团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特别是在蚂蚁集团的IPO被叫停时,这场风波席卷了投资界。现如今有消息称曝蚂蚁集团寻求融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蚂蚁集团重新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蚂蚁集团上市消息

蚂蚁集团是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现在蚂蚁集团或在为消费者金融业务融资,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融资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有爆料称曝蚂蚁集团寻求融资,正与其他股东洽商融资事宜,为其消费者金融业务寻求额外300亿元人民币资金,以满足监管需求。有股东仍对蚂蚁集团的上市前景不明晰,也有股东希望将持股转为更有可能上市的蚂蚁金融控股。

所以,蚂蚁集团重新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原本蚂蚁集团的IPO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在按下暂停键之后,有消息称计划在5月重新上市,但是蚂蚁集团对重新上市时间未有正式回应。不过蚂蚁金服还是会上市的,但不会被定性为科技公司,估值会缩减好几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