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2月票房超122亿创新高 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的电影上映,喜欢看电影的人肯定少不了去电影院观看的,特别是今年春节档的电影非常热门,很多影片的票房都取得了好成绩,现在已经是2021年3月份了,有消息称中国2月票房超122亿创新高,那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呢?

电影概念股如何

想必在今年的春节不少人都有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不同电影的受欢迎程度有所差异,所以票房上也是不一样的,其中《你好,李焕英》的实力仍旧是所有影片中最强的,你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吗?

中国2月电影票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2月国内电影票房共计122.67亿元,相比于2019年2月来说,单月票房的记录整整提升了10亿元,创全球单月大盘纪录新高,比北美单月最高纪录高出约5亿美元。《你好,李焕英》占了大半江山,截止到目前,《你好,李焕英》的总票房数更是高达48.27亿元。

受电影票房爆发的利好影响,电影概念股在沉寂了一年之后随即爆发。电视广播、影视娱乐、综合媒体企业等都有所上涨。至于电影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例如吉翔股份、嘉凯城、鹿港文化、捷成股份、思美传媒、欢瑞世纪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