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恒辉安防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新股的申购消息受关注,因为打新股是能够获得一定收益的,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稳定,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这恒辉安防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恒辉安防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辉安防新股申购

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使恒辉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恒辉安防产品主要为外销,并以ODM、OEM贴牌产品为主。

恒辉安防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辉安防是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恒辉安防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623.2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32.60万股,发行市盈率20.62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全防护产品的全球领导厂商,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自动化升级改扩建项目、超纤维新材料及功能性安全防护用品开发应用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