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望软件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35万股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少打新者肯定会留意。中望软件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35万股,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中望软件新股申购

中望软件是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可信赖的一体化CAx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同时掌握二三维CAD、CAM、CAE核心技术及产品开发能力的工业软件企业,如今中望软件新股申购,具体如何呢?

中望软件申购消息

据了解,中望软件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548.6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94.80万股,发行市盈率119.49倍。中望软件申购代码:787083,发行价格:150.5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3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万元。

中望软件拟募集资金6.01亿元,其中,2.12亿元用于二维CAD及三维CAD平台研发项目。未来二十年,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涵盖设计、制造、仿真的CAX一体化软件平台,致力于成为比肩达索的世界一流工业软件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