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 A股市场波动加大

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有人关注,A股市场是供我国大陆地区个人或法人买卖的,有股票、基金等等。近日有消息称A股市场波动加大,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部分基金或已进行调仓,我们一起来看看!

节后基金缩水

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购买基金是可选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随着购买基金的人增多,不少人投资当然是想要获取保值并赢取利益,那么春节后,不少偏股型基金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净值回撤,是怎么样的呢?

2000只基金下跌

据了解,2021年的春节已经过去了,节后随着A股市场波动加大,带动基金净值的明显缩水。3月1日新基金发行市场迎来25只新基金首发,有数据显示,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A/C份额分开计算)。银华富裕主题、工银瑞信丰盈回报、益民品质升级同期净值跌幅均超过20%。另有超12只基金跌幅超19%。

目前部分基金经理的调仓换股已在进行中,在前期白酒等“抱团”板块调整背景下,近期不少明星基金出现较大幅度回撤。针对后市,不少基金经理认为,2021年的投资重点在于规避个股估值风险,而非仓位高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