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

股票的行情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其中美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国三大股指是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在一定程度上,美国三大指数的走势会影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的走势。如今美三大股指下跌,都有哪些股票走低了呢?

美三大股指行情

据了解,美股周二未能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143.99点,报31391.53点,跌幅为0.46%;纳指收跌230点,报13358.79点,跌幅为1.69%;标普500指数收跌31.53点,报3870.29点,跌幅为0.81%。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三大股指出现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下跌。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2.09%,亚马逊跌1.64%,奈飞跌0.51%,谷歌跌0.25%,Facebook跌2.23%,微软跌1.3%。另外还有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