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极米科技中签即爆赚24万 开盘后一度冲高至611元

不同股票中签都是值得关注的,特别是新股中签,投资者能够从中获取收益,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极米科技就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极米科技中签即爆赚24万,该新股开盘后一度冲高至611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极米科技上市如何

极米科技是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今日上市交易,首日开盘价格暴涨,那么极米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极米科技中签如何

据了解,极米科技在科创板上市,首日开盘价格暴涨超过280%报511.11元,开盘后一度冲高至611元,涨幅超过357%,较发行价格133.73元高出近477元。最新报582元,涨幅超335%,市值达289亿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07.49倍。截至目前,极米科技在上市第一天已经一跃成为A股市场第五大高价股。

极米科技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公司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531.6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5.59亿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2048589%。极米科技中签号码共有853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极米科技股票。以此计算,截至目前,中1签的股民最高获利近2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