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超40万例 医药板块投资机会如何?

随着新冠疫苗不断传出好消息,大家也是会留意不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了,现如今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依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出现。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今日有数据显示,全球日增确诊超40万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医药板块投资机会如何?

医药板块投资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地区经济的发展,更影响到人们的生活,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期间,医药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我国老龄化加速,对医药消费的需求比较旺盛,医药板块可关注。

全球日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4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日增确诊超40万例,具体是400425例,新增死亡病例10099例。其中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8.3万例近320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而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5649628例,累计死亡2568089例。

至于医药板块投资机会如何?未来医药市值在整个a股市场中的市值占比仍具提升空间,医药大幅超配有望成为常态。医药是具有长期成长性的行业,所以医药板块值得投资。目前在医药板块中,看好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眼科、体检机构以及创新药和疫苗等相关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