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西力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5万股

不同股票申购的消息都是有人关注的,加入炒股行列的人增多,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所以作为其中之一的新股西力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5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力科技新股申购

西力科技是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制造、加工: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终端,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智能水表,充电桩。如今西力科技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

西力科技申购消息

据了解,西力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7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68.75万股,发行市盈率20.47倍。申购代码787616,申购价格为7.3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10.50万元。

西力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主营业务: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电能计量箱等电能计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