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普利转债今日上市 一签能赚多少钱?

有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股市中的动态,不同股票有很多,尤其是一些新股、新债的上市值得留意。今日除了两只新股上市之外,也有一只可转债上市的,那就是普利转债。所以普利转债今日上市,一签能赚多少钱呢?

普利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普利制药2月8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47.22,申购日2月9日。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普利制药股价下跌2.8%,转股价值从102.16下跌到99.26。那么普利转债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普利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普利转债今日上市,转债由普利制药发行,规模8.5亿,评级AA-,原始股东配售率73.42%,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2.12%变为0.74%。六年利率:0.40%、0.60%、1.00%、1.50%、2.00%、2.50%;合计8%。当前正股价:45.88元,,转股价:46.22元,转股价值:99.26元,纯债价值:83.64元,保本价:123.5元。

值得注意的是,普利转债上市,合理市价在120元附近,一签能赚200元的样子,是肉签!普利转债正股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学药品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