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业绩好的5g概念股龙头 地芯科技完成A轮融资

关于芯片的问题不少人都在关注,而缺芯的原因有紧缺的产能和放大的需求。5g芯片指可连接5G高速数据服务的芯片,那么业绩好的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还有5G射频芯片研发商地芯科技完成A轮融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芯片相关股票

不管是5G手机、还是物联网,或者自动驾驶、工业物联网、AR、VR等,有一种芯片在5G时代将尤为重要,那就是5G基带芯片,简称5G芯片。如今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5G的到来也带来了很多改变,5g龙头股票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5g龙头股票

据了解,网络发展飞速,我们从2G时代迈入了3G时代、4G时代,直至现在,我国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业绩好的5g概念股龙头有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光环新网、宝信软件、星网锐捷、闻泰科技、吴通控股、富春股份、盛路通信、中国联通、圣邦股份、三安光电等等。

今日,地芯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华资本领投,老股东瑞芯微电子、岩木草投资跟投。公司专注于5G无线通信链路高端芯片以及低功耗高性能物联网射频前端芯片的设计与研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链路模拟射频芯片研发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