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比特币再次涨破58000美元 日内涨幅达2.68%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2020年中,比特币上涨幅度相当大,仅仅一年时间上涨超过了6倍。然而,进入2021年之后,比特币走势大起大落的走势,确实让人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再次涨破58000美元/枚,简直太疯狂了!

比特币多少钱一枚

相信大家还记得比特币在2月21日创下历史高点58350美元,随后出现暴跌走势,价格一度跌至4.3万美元。但现在比特币又开始疯狂了,比特币迎来短线上涨,盘中还涨破58000美元/枚,日内涨幅达到2.68%,这样的涨幅,距离上月创下的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

另外,比特币家园网的数据还显示,最近1小时,有近1.59亿元人民币的资金遭遇爆仓,过去24小时遭爆仓的金额则超过43亿元,爆仓人数超过91000人。面对这样的局面,甚至有人认为,比特币的暴涨之下催生的巨大泡沫必将破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