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蔚来或将在A股上市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蔚来或将在A股上市。据悉,该公司的毛利率已经转正,新能源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若是蔚来汽车在A股上市,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利好。那么,蔚来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蔚来可能在A股上市

3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造车新势力三巨头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已接洽投行筹备回港上市事宜。值得一提的是,蔚来除了赴港上市之外,还计划在回A股进行上市。目前,小鹏拒绝就此消息置评,理想和蔚来暂未作出回复。

据悉,蔚来汽车概念股有:文灿股份(603348)、江淮汽车(600418)、常熟汽饰(603035)、腾龙股份(603158)、英威腾(002334)、科大智能(300222)、哈工智能(000584)以及天汽模(00251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