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股挂单居然买入了 芯碁微装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申购的消息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那应该知道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四只,这芯碁微装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大家还是要了解股票的基本知识的,新股挂单居然买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股申购消息

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这个过程就叫挂单,而且新股挂单只能在交易时间才会有效。那么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芯碁微装今日开启申购,具体如何呢?

新股挂单怎么样

打新股的人增多,开盘购买新股,正常情况下,换手率十分钟约占20%,一小时超过30%,换手率早上超过40%,这些都值得高度重视。新股挂单买入技巧中,可以开板后买入,由于新股筹码相对少,拉升也较快。板块急跌后买入,这种买入机遇很少,赚钱概率很大。

碁微装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20.24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70.15万股,发行市盈率39.76倍。申购代码:787630,发行价格:15.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应的维保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