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中概股大跌 腾讯音乐周三收盘股价下挫超过27%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概股大跌。其中,腾讯音乐股价下挫逾27%,爱奇艺跌近20%,趣头条跌10%,哔哩哔哩跌近10%,小鹏汽车跌15%。那么,为什么中概股会集体大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中概股集体大跌

美东时间3月24日,热门中概股收盘普跌,音视频、新能源车、电商股集体下跌,香港大公文交所跌逾32%,腾讯音乐跌27%,爱奇艺跌近20%,趣头条跌10%,哔哩哔哩跌近10%,小鹏汽车跌15%,理想汽车跌13%,蔚来汽车跌10%,唯品会跌21%,达达跌13%。

据悉,隔夜中概股大跌很大程度上跟美国证监会有关。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最新通告称,已通过临时修正,以执行《外国公司责任法案》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要求。有分析指出,美国SEC正式通告,意味着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将面临更大的退市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