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多米诺骨牌开始倒塌 全球金融崩盘即将到来

新哥已经逃顶1个多月了,该讲的也讲得很清楚了!如果你是几个星期前看不清晰局势,还算是情有可原,毕竟当时局面晦暗不明,只有新哥这样水平的人,能明确表态逃顶。但现在都过了1个多月了,这1个月下来,浮盈基本上都被打没了,各种割韭菜纷至沓来,到现在还没认识到今年股市的危险程度,还觉得想抄底,想把亏的钱赚回来,未免就是自欺欺人了。

股灾来临

我的观点很清楚:

1、现在股市非常危险,以后还会更危险

且不说每年4月下旬,5月行情都是非常悲惨,就说当前的中美关系,中欧关系,都是相当的紧张,剑拔弩张的时候,不要随便去做股票,一旦吵架升级到用彼此贸易做为代价,那么股市很容易出现暴跌。就算不炒到彼此贸易,现在中西方价值观的对立情况也非常严重。

过去30年全球化的时代已经终结了,甚至过去300多年,从哥伦布航海开始启动的,启动的西方全球化时代,正在终结。与之相对应的,是中国的崛起和东方全球化的浪潮。大环境随随便便一点点风吹草动,对股市就是致命的影响。

就算对外关系不出事,全世界的热钱也都在回收之中,土耳其已经成了第一个牺牲品。印钱太多,问题是很严重的,物价会暴涨,老百姓的生活就会缩水。土耳其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物价暴涨,土耳其央行直接加息到15%,土耳其股市暴跌2天4次熔断!

股汇双杀暴跌,这一招美元资本在过去几十年里,已经用了几十次了。先降息拉高各国股价,再加息收回货币,股汇双杀割全世界各国人民的韭菜。不止是土耳其,巴西和俄罗斯都在加息,日本已经缩减了对股市的投资,日经指数已经连续跌了4天了。

大家千万不要觉得,土耳其股市暴跌,和我们没啥关系?全球金融就是一个多米诺骨牌,之前的每一次股灾,都是有预兆的。

千丈之堤,溃于蚁穴;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烟焚。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王朝也不是一天之内就崩塌的。大家一定要见微知著,一斑窥豹,看到小的风险,就要知道大的灾难。

我预测,全球股市在今年6月前极有可能出现雪崩式的大股灾!比较容易发生股灾就是4月下旬到5月,真诚地希望,股灾来临的时候,你不在里面。

2、价值股全部没戏

抱团股,各种茅,优秀的公司今年全部没戏!一次灾难来临,就跌30%,然后横盘,接着继续跌,一路向下!茅台这一波很容易再砸一半,砸到1000块钱。可见危险有多大。买基金,持有基金也非常危险,你自己看着办吧,反正我早就表态逃顶了。应该说,95%的股票都没戏!不仅没戏,还会跌得很惨。

3、次新股最多反攻到4月中旬

今年行情的节奏就是,大部分股票跌1-2个月,炒1-2个月庄股(次新股+超跌股)。这一波次新股大致就是做到4月中旬,之后预计,就要等6月下旬7月份再做了,大跌之后就炒庄股。

我给一个明确的时间表,4月X日之前,全部撤离股市。过去几年的经验非常明确,千万不要持股过五一劳动节,五一期间特别容易出大事。(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