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 大盘表现亮眼与两大原因有关

A股三大指数今天集体反攻,沪指收盘上涨1.63%,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涨逾3%。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7500亿元左右,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超过60亿元。那么,今天A股为什么大涨呢?下文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A股大涨的原因

一、抱团股起来了。整个抱团股全面回升,直接带动A股三大指数走高,成为今天A股最大的多头。其中,白酒板块走高,其次酒店餐饮、工程机械、医药、军工等也有不错的表现,对今天A股高开高走支撑力度非常大。

二、各大板块全面开花。今天是一个全面普涨的行情,在多方力量的支撑之下,刺激并带动A股高开高走。因为各大板块已经全面回暖,赚钱效应提高,市场做多信心提升,随之悲观情绪逐步消除,场内抛压减弱,场外资金入场增加等,有利于今天A股高开高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