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碳中和热点还能追吗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自从两会之后,碳中和消息不断的进入投资者的视野,到现在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碳中和概念依然活跃,有些投资者也想分一杯羹。那么,碳中和热点还能追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碳中和上市公司

国家提出了碳中和概念,那一定会重视起来,有部分公司会受到国家关注,资金政策的支持,未来的延续性可期。要注意的是,当大家都在关注碳中和的时候,可能我们需要先放下,等待市场进一步冷静,股价进一步回调再进。当然,碳中和概念应该不会那么快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碳中和概念股有:中钢国际(股票代码:000928)、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凯美特气(股票代码:002549)、昊华科技(股票代码:600378)、置信电气(股票代码:600517)、先河环保(股票代码:30013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