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杭银转债今日申购 转债代码:110079

不同新股的消息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尤其是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了。喜欢打新的人也会留意新债的情况,不同的新债有很多,那么杭银转债今日申购,转债代码:110079,杭银转债的发行规模如何?

杭银转债申购如何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一般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发行的价格都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杭银转债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杭银转债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杭银转债今日申购,转债代码:110079,正股代码:600926,正股简称:杭州银行。目前转股价值100.82,规模150.00亿元,信用级别:AAA。债券评级优质,转股价值不错,预计杭银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16元附近。

杭银转债募投方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本行未来业务发展。值得注意的是,杭银转债正股杭州银行,主营业务是为城乡中、小企业客户及居民家庭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及服务,主要收入来自于利息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