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生物疫苗板块走势如何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疫情一天不消失,大家都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你看,国内本土病例又来了!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数据显示,昨天云南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在疫情影响下,今日生物疫苗板块走势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物疫苗相关股票

3月30日0-24时,全国31个省市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6例本土病例均在云南;另外,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境外输入5例;还有新疆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其实,在疫情当下,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的毋庸置疑,因此,在大范围接种新冠疫苗的状态下,生物疫苗板块走势依然是投资者们备受关注的,今天A股盘中,生物疫苗板块走势异动,多只相关股票迎来小幅上涨。

截止发稿前,达安基因上涨8.71%,长生退上涨8.45%,电广传媒上涨7.94%,京山轻机上涨4.44%,君正集团上涨4.09%,中粮科技上涨3.93%,复星医药上涨2.47%,神州细胞上涨1.13%,上海医药上涨1.9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