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卫宁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涨20%盘中临时停牌

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所以不同股票的涨跌值得留意。新债的上市也是值得关注的,今日有三只新债上市,卫宁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卫宁转债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卫宁转债上市消息

卫宁转债正股卫宁健康,是一家以医疗卫生领域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如今卫宁转债上市,上市首日涨20%盘中临时停牌。

卫宁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深交所同意,公司约9.7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3月31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所以,卫宁转债今日上市,债券评级9.7亿,转股价值:91.22,转股溢价:9.63%,正股卫宁健康(300253)公司资质尚可,正股走势趋稳,可以长期关注。

卫宁健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健康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据深交所公告,“卫宁转债”(123104)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自今日09时37分04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7分04秒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