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三一重工股价大跌 最新总市值2897.3亿元

股票的涨跌行情不少人都会关注,尤其是不同的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三一重工股价大跌,最新总市值2897.3亿元。但是三一重工的财报却是很亮眼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一重工股价如何

三一重工一般指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三一集团创建于1994年,通过打破国人传统的“技术恐惧症”坚持自主创新迅速崛起。在昨晚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后,三一重工却并没有换来一个高开。

三一重工2020年年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晚间,三一重工发布2020年年报,数据显示,去年三一重工实现营业收入993.4亿元,同比增长31.3%;净利润154.3亿元,同比增长36.25%。但是今日股价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报34.15元,跌幅7.78%,成交额86.14亿元,换手率2.95%,最新总市值2897.3亿元。

三一重工净利增36%,股价却大跌近8%。在随后的三个半小时内,其股价始终围绕这-7%至-9%之间做横向整理,并没有丝毫反弹的动作。三一重工股价出现了大跌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是因为此前市场机构预计2020年的净利润在60亿左右,而如今出来的数据也是不及预期,略微低于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