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百融云创港股上市暴跌16% 打新股民亏损严重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不少,很多股民都想要通过大新获取收益了,不同时期的新股有很多,都说打新收益稳定,但是也有亏损的。近日有消息称百融云创港股上市暴跌16%,打新股民亏损严重。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融云创上市如何

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03月19日成立,是一家用人工智能、风控云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的智能科技公司。如今百融云创赴港上市,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

百融云创赴港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百融云创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608.HK,发行价为31.80港元,募资净额约37.59亿港元。不过,百融云创港股上市首日,开盘之后一路走低,盘中跌幅一度达到16.19%,其后略有所回升,截止发稿时,百融云创跌27.9元,跌幅超12%,总市值为138亿港元。

又一家港股上市的企业破发了,最让人期待的百融云创被认为是今天的“大肉签”,结果却让打新股民亏损严重。按当前价格,1手500股,每手亏损2000港元左右,共有5.2万人处于亏损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