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9例确诊 医药股开启反弹

现在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了,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还不能掉以轻心。在4月1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9例确诊,股市中,医药股开启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生物板块行情

受疫情影响,医药生物行业整体表现出业绩股价齐飞的态势,但其实,不管是疫情影响,还是正常情况下,药板块一向是牛股的聚集地。近日,医药生物板块快速冲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日0至24,31省区市新增9例确诊,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上海2例,湖南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有统计显示,3月医药生物行业跌超3%,而3月下旬开始,医药板块开启反弹行情。周四盘中,医药生物板块快速冲高,截至发稿,博雅生物涨超10%,我武生物、东宝生物涨超7%,华熙生物、常山药业、双鹭药业、长春高新等纷纷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