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军工板块3个月跌掉20% 今年还有投资机会吗

不同板块的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有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赚钱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军工板块应该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了,那么军工板块3个月跌掉20%,今年还有投资机会吗?

军工板块股票如何

军工板块是指股票市场中众多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是一个跨行业的集合,包括与国防军工相关的诸多子行业,有时候我们也将其称为军工行业。作为先进制造业,军工行业是一个国家的战略行业。

军工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军工板块大涨,天沃科技(002564)、中国宝安(000009)、航天工程(603698)等多股涨停,领涨板块,奥威通信、三角防务(300775)等也纷纷跟涨。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军工板块持续调整,国防军工指数一季度下跌了19.3%,3个月跌掉20%。

至于军工板块今年还有投资机会吗?不少券商还是比较看好军工板块的,认为短期震荡调整不改其长期发展高确定性,看好上游的军工电子、新材料,中游的信息化以及下游的航空整机和航空发动机。中信证券认为航空发动机产业是军工行业中未来5到10年最有发展潜力的细分领域,建议关注发动机制造龙头航发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