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32.77元

据报道,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祥源新材,申购代码为30098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50万元,申购价格为32.77元。那么,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祥源新材上市时间

祥源新材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烯烃发泡材料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公司在聚烯烃发泡材料领域已具备较强的技术优势。公司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产品配方等多个方面,截至2021年3月,公司累计共获得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

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是国内少数具备规模化自主生产0.06mm超薄IXPE能力的企业之一。2017年至2019年,祥源新材营业收入分别为1.52亿元、2.16亿元和2.84亿元,复合增长率为36.58%。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其重要驱动因素为下游需求大幅增加。

祥源新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 祥源新材应该会在4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